搜尋此網誌

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

AVAST SecureLine VPN - Mac standalone 單獨安裝

Mac standalone 單獨安裝 

(已安裝Avast防毒軟體的用戶, 不須安裝VPN, 請點選此處參考啟用說明)  
Avast SecureLine VPN是一個虛擬專用網絡,它使用加密保護您的互聯網連接,以掩蓋您的真實位置,並防止其他人通過公共Wi-Fi和不安全的網絡監控您的網路活動。
要使用此VPN服務,您需要下載並安裝Avast SecureLine VPN軟件。如果在PC上使用Avast 軟體則無需遵循這些安裝說明,Avast軟體已包含SecureLine VPN。

為Mac安裝Avast SecureLine VPN

  1. 單擊下面的按鈕下載Avast SecureLine VPN for Mac安裝文件,並將其保存在Mac上熟悉的位置(默認情況下,所有文件都保存到“下載”文件夾中)。
  2. 雙擊下載的文件avast_secureline_mac.dmg
  3. 雙擊安裝嚮導中Avast SecureLine VPN圖標。
  4. 單擊“ 繼續”,出現彈出對話框時,再次單擊“ 繼續”
  5. 閱讀許可協議後單擊繼續,然後單擊同意以確認您接受該協議。
  6. 單擊“ 安裝”繼續。
  7. 如果出現“Mac安裝程序”對話框,請使用Touch ID授予安裝權限,或單擊“ 使用密碼...”,然後輸入密碼並單擊“ 安裝軟件”
  8. 單擊關閉
Avast SecureLine VPN for Mac現已安裝並可供使用。要開始使用,請單擊快速啟動欄上的Avast SecureLine VPN圖標,或單擊Finder中的圖標▸ 應用程序



注意事項:
1.如果您安裝測試版,請記得於測試期間申請<保證最低價>方案購買並完成啟用。
   測試版內購或AVAST網站購買,均不提供最低價保證,並且不提供任何技術支援。
 
    點選前往申請保證最低價方案
2. 已完成購買的用戶,請參考  如何啟用AVAST VPN 

3. 如果您需要原廠英文安裝指引,請參考: https://support.avast.com/en-ww/article/201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