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9年6月7日 星期五

AVAST SecureLine VPN - Mac active 軟體內啟用

Mac 啟用VPN功能 

(沒有安裝Avast防毒軟體的用戶, 請單獨安裝VPN軟體, 請點選此處參考啟用說明)  
Avast SecureLine VPN是一個虛擬專用網絡,它使用加密保護您的互聯網連接,以掩蓋您的真實位置,並防止其他人通過公共Wi-Fi和不安全的網絡監控您的網路活動。
要使用此VPN服務,您需要啟用Avast軟體內的VPN功能,或,下載並安裝Avast SecureLine VPN軟體。


要啟用您的VPN授權:
  1. 使用以下方法之一打開SecureLine VPN用戶界面:
    • 單擊選單上Avast SecureLine VPN圖標
    • 單擊選單欄上的“ Go ”,選擇“ Applications”,然後雙擊Avast SecureLine VPN圖標。
  2. 單擊主用戶界面右側的可展開“選項”設定畫面
  3. 選擇訂閱 ▸ 啟動
  4. 單擊啟動碼,然後將您收到的序號(授權碼)貼入,然後單擊啟動SecureLine
  5. 單擊“ 確定”返回主界面。

Avast SecureLine VPN現已啟用完成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