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9年6月4日 星期二

AVAST SecureLine VPN - iOS active 軟體內啟用

iOS iPhone iPad 啟用VPN功能 

(沒有安裝Avast防毒軟體的用戶, 請單獨安裝VPN軟體, 請點選此處參考啟用說明)  
Avast SecureLine VPN是一個虛擬專用網絡,它使用加密保護您的互聯網連接,以掩蓋您的真實位置,並防止其他人通過公共Wi-Fi和不安全的網絡監控您的網路活動。
要使用此VPN服務,您需要啟用Avast軟體內的VPN功能,或,下載並安裝Avast SecureLine VPN軟體。

首次啟用您的VPN授權:

  1. 點按設備主屏幕上SecureLine圖標以打開APP。
  2. 滾動到屏幕底部,然後點按已購買?
  3. 選擇 <輸入Avast訂閱代碼>
  4. 在對話框中輸入或貼上 授權碼,然後點按“ 繼續”並完成啟用。
  5. 您的Avast SecureLine VPN已啟用。按“ 確定”確認。

取消或變更您的授權

移除原本授權碼 (到期或更換設備)
  1. 點按設備主屏幕上SecureLine圖標以打開APP。
  2. 點選右上角   圖示,進入設置(齒輪圖標)▸ 點選 <訂閱>
  3. 如果要將授權碼傳輸到其他設備,請記下授權碼
  4. 點擊取消連結,然後點擊確定確認。這樣您就已經將授權從本台設備移除完成。
 

更換新的授權碼 (原授權到期,啟用新授權)

  1. 先完成前述 移除原本的授權碼
  2. 點選右上角   圖示,進入設置(齒輪圖標)▸ 點選 <訂閱> ▸點選 <已購買>
  3. 轉到訂閱 ▸ 已購買?
  4. 選擇 <輸入Avast訂閱代碼>
  5. 在對話框中輸入或貼上 授權碼,然後點按“ 繼續”並完成啟用。
  6. 您的Avast SecureLine VPN訂閱已激活。點按“ 確定”確認。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