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9年5月27日 星期一

AVAST SecureLine VPN - Windows standalone 單獨安裝

Windows standalone 單獨安裝 

(已安裝Avast防毒軟體的用戶, 不須安裝VPN, 請點選此處參考啟用說明)  
Avast SecureLine VPN是一個虛擬專用網絡,它使用加密保護您的互聯網連接,以掩蓋您的真實位置,並防止其他人通過公共Wi-Fi和不安全的網絡監控您的網路活動。
要使用此VPN服務,您需要下載並安裝Avast SecureLine VPN軟件。如果在PC上已安裝其他Avast 防毒軟體則無需遵循這些安裝說明,Avast軟體已包含SecureLine VPN。

安裝Avast SecureLine VPN

  1. 以具有管理員權限的用戶身份登入Windows,並確定PC上可以安裝新軟體。
  2. 點選下面的按鈕下載Avast SecureLine VPN安裝文件,並將其保存在PC上熟悉的位置(默認情況下,所有文件都保存到“ 下載”文件夾中)。
  3. 右鍵單擊已下載完成的安裝檔avast_secureline_setup.exe,然後從選單中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
  4. 如果“ 用戶帳戶控制”出現對話框提示,請點選“ 是”(或在舊版Windows上繼續)。
  5. 從下拉選單中選擇適當的語言,然後點選“ 確定”繼續。
  6. 查看許可協議,然後勾選我接受協議方框,確認接受許可條款,然後點選下一步
  7. 如果需要更改安裝路徑,請點選“ 瀏覽...”;如果不需要,請點選“ 下一步”
  8. 點選“ 安裝”繼續。
  9. 等待Avast SecureLine VPN完成安裝。
  10. 安裝完成後,點選“ 完成”
Avast SecureLine VPN現已安裝在您的PC上,隨時可以使用。可以通過Windows任務欄上系統托盤圖標或桌面上Avast SecureLine圖示開啟並進行VPN使用設定

注意事項:
1.如果您安裝測試版,請記得於測試期間申請<保證最低價>方案購買並完成啟用。
   測試版內購或AVAST網站購買,均不提供最低價保證,並且不提供任何技術支援。
 
    點選前往申請保證最低價方案
2. 已完成購買的用戶,請參考  如何啟用AVAST VPN Windows版

3. 如果您需要原廠英文安裝指引,請參考: https://support.avast.com/en-ww/article/80/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