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

AVAST SecureLine VPN - Windows active 軟體內啟用

Windows 啟用VPN功能 

(沒有安裝Avast防毒軟體的用戶, 請單獨安裝VPN軟體, 請點選此處參考啟用說明)  
Avast SecureLine VPN是一個虛擬專用網絡,它使用加密保護您的互聯網連接,以掩蓋您的真實位置,並防止其他人通過公共Wi-Fi和不安全的網絡監控您的網路活動。
要使用此VPN服務,您需要啟用Avast軟體內的VPN功能,或,下載並安裝Avast SecureLine VPN軟體。


要啟用您的VPN授權: 
  1. 雙擊桌面上Avast SecureLine 或 Avast防毒軟體產品 圖示並開啟應用程式。
  2. 點選右上角  下拉清單▸ 選擇 我的授權
  3. 在“ 我的授權”視窗上,點選 “ 輸入有效的啟動碼”
  4. 將您的授權碼複製後貼入欄位,然後點選 輸入
  5. 檢查畫面所列出的授權,如果您有多個授權,則可以點選您要選用的項目,然後從選單中選擇指定授權。然後點選“ 繼續”返回“ 我的授權”視窗
檢查 <這部PC上的授權>,您的Avast SecureLine VPN授權已成功啟用。授權到期日期顯示在此PC上的<到期時間>右側

到期後可線上申請 <保證最低價方案> 續購一年期VPN授權。 點選此處前往申請頁面

<進一步建議>


  • 要在Avast SecureLine VPN中更改或解除授權,請在“ 我的授權”視窗選擇“ 停用這個授權 ” ,然後點選“ 停用”進行確認。然後重複上述步驟就可以更換成另一個VPN授權。 

沒有留言: